视频-张路董路谈欧冠:4队抗巴萨 皇马曼城得先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18:3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欧洲冠军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张路指导做客新浪与董路主持人一起分析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欧冠比赛。

  张路在分析争冠形势时表示:“曼城、拜仁、曼联,这三支队伍是在后边追的,领跑的是巴萨,后边追着仨,皇马也可能就能跟巴萨并肩领跑,但是也可能连这三个都不如,整个掉下去了。现在这段矛盾还不知道到底怎么发展,我们再看一看。”

  在谈及皇马与曼城的比赛时,张路表示:“这场比赛以皇马目前的这种情况有点危,因为它内乱,急于用一场胜利来证明。作为穆里尼奥那就是一定要狂攻,但是这个狂攻,如果是一支有纪律的队伍,齐心的队伍,狂攻以后就地反抢,这些会井井有条,因为进攻的时候是队员可以自由发挥的时候,但是防守的时候一定是要有组织的时候,穆里尼奥说谁防守位置退后两米,要的是组织和纪律。但是这支队伍就像过去匈奴骑兵杀上去,一旦一败稳不住阵脚,就散了。如果曼奇尼聪明,我是客场,你攻我守,稳住防守,前边打反击,一旦被满城反击得手,皇马阵脚就乱了,一乱就不可收拾。这场是皇马比较危的一场比赛。如果穆里尼奥定力够,这场比赛先守。”

  点击阅读视频文字整理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