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曼联球迷自制视频讽英足总:裁判视我们为玩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15: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曼联球迷自制比赛集锦视频,但这次的视频并不是球队赢球的集锦,而是针对裁判对球队的争议判罚做的集锦视频。就在上周曼联与阿森纳的赛后,穆里尼奥曾声称曼联是全英超最倒霉的球队。

  回顾赛季至今的一些比赛,一些判罚的确争议很大。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布拉沃在失去对球的控制后双脚离地在禁区内铲翻鲁尼,赛后不少媒体都认为曼联应该获得点球且布拉沃应该被罚下。当场奥塔门迪还有一个疑似手球的动作也没有判罚,而那场比赛曼联也最终输给了曼城。

  此后面对沃特福德的比赛,曼联的丢球也很有争议,沃特福德球员布里托斯犯规动作放倒了马夏尔却没有判罚,之后沃特福德利用这个机会制造了进球。穆帅赛后批评这个判罚非常荒唐。曼联与伯恩利的比赛,克拉滕伯格两次拒绝吹罚伯恩利球员在禁区内对达米安的犯规,还在中场罚下了穆里尼奥,引来了巨大争议。而上周面对阿森纳一战,蒙雷亚尔禁区内放倒瓦伦西亚的动作也逃过了点球的判罚。

  赛季至今,曼联仅在联赛里赢得了1个点球。而曼城有5个,阿森纳、利物浦、热刺都有4个。甚至于桑德兰、莱斯特和水晶宫也有3个,数据上,曼联的确不太受裁判的待见。

  以上为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