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格:焦点应在比赛而非主帅 赛后会和穆帅喝酒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12:5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今晚的英超焦点大战,曼联将对战阿森纳。老冤家穆里尼奥和温格的交锋引人关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看淡与穆里尼奥的私人恩怨,他认为比赛不是他们两个的对决而是两支球队。而对于穆里尼奥是自己克星的说法,温格也不认同。 

谈及穆里尼奥,温格说:“我不认为我需要描述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他会为他的球队而战,我会为我的球队而战。我不认为这是两个主教练的竞争。像温格VS穆里尼奥这样的噱头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比赛质量。我理解有些人想要制造争议,但这不是我与穆里尼奥的比赛,这是阿森纳与曼联的较量,这是一场非常有质量的比赛,球迷是来看球的,不是看我们的。 虽然穆帅曾中途离开过英格兰足坛,但两人之间的恩怨纷争从未断绝,穆帅又一次谈到了与温格之间的竞争。

“这场比赛是两个在当前英超联赛中战绩最辉煌的主帅之间的较量,”穆里尼奥毫不避讳自己与教授之间的针锋相对。“温格先生总是能得到在场所有人的尊重,但我觉得我并不是这样,我并没有得到过应有的尊重。但我在这里的上一个联赛冠军,是在18个月之前拿到的,并不是18年前。”

而对于自己对阵穆里尼奥的糟糕战绩,温格则不以为然,他说:“我们不是总输球,我们赢过,也有很多平局。过去20年里,我赢过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主帅。”当被问到是否会和穆里尼奥握手时,问个表示:“当然,这是英超的传统,我尊重这一点。”

  以上为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