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穆帅赛后发泄不满:漏判两点球 曼城该罚下1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1日10: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1日,新赛季的首场曼彻斯特德比,瓜迪奥拉和他的曼城笑到了最后。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结果并不服气,他认为今天裁判漏掉了曼联的2个点球,而且曼城首发门将布拉沃本该被红牌罚下的。而对于比赛失利,穆帅也表示是自己的责任。

  穆里尼奥赛后说:“马克(克拉滕伯格)犯了两个错误。第一个,布拉沃铲倒鲁尼那个动作应该是个点球加红牌。如果我的球员,比如费莱尼或者鲁尼在中场做了这种动作,肯定是个红牌+任意球。但在禁区里做这样的判罚很难,今天他(克拉滕伯格)不想做出判罚。”

  “第二个错误是奥塔门迪的手球,有些权威人士可能会说那不是点球,因为是他的手臂放在身体后,但是实际上奥塔门迪本人知道球从哪来,因为他当时正看着球。我们对这些判罚感到不开心。”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