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瓜帅曼城第一签 多特核心京多安转会蓝月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17: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德甲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日,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已经正式转会加盟曼城。BBC的消息称京多安的转会费将在2000万英镑左右。天空体育的消息称,京多安的转会费为2100万英镑,并且他已经和曼城签下了一份四年合约。

  在曼城官方放出的视频中,京多安身穿曼城球衣向曼城球迷留言:“大家好!曼城的球迷们。你们已经等了我很长时间了,现在我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我从此是一名曼城球员了,希望能很快见到你们。”

  京多安表示:“能够成为一名曼城的球员,令我感到非常的兴奋,这是我生命中崭新的一个篇章,我寻求新的挑战,并且满心欢喜。”然后京多安特别感谢了瓜迪奥拉:“我必须谢谢瓜迪奥拉,在我转会之前他跟我谈了很多很多。同时还有索里亚诺(曼城CEO)和贝吉里斯坦(曼城体育总监),和我进行了多次热情的谈话。从跟他们交谈的第一刻开始我就确定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决定。”

  京多安此前因右膝髌骨脱臼已经赛季报销提前宣布无缘欧洲杯,天空体育表示他可能还有5个月才能够复出。尽管这位德国国脚年仅25岁,但他已经为多特蒙德效力五年,出场157次,期间赢得了1次德甲冠军,3次德国杯冠军,并且杀入过一次欧冠决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