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切尔西官方宣布签帕托 租6个月可700万买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30日08:5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巴西前锋帕托,帕托将租借效力切尔西到赛季结束。据《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可以选择在夏天用700万英镑将他买断。

   2007年8月2日,AC米兰花费2200万欧元签下帕托,当时切尔西也希望签下他,但帕托最终还是加盟了红黑军团,他的首个意甲赛季出场18次打进9球,随后的3个赛季他在意甲的进球数都超过了10个,2009年,帕托获得了金童奖。但随后帕托受到了伤病的因素的困扰,状态下滑,最终在2013年1月,被AC米兰以1500万欧元卖给了科林蒂安,在科林蒂安,帕托出场62次打进17球,帮助球队夺得1次圣保罗州联赛冠军,2014年,帕托被租借去了圣保罗,最近两个赛季出场95次打进38球。

   切尔西一线队目前前锋非常缺乏,仅有迭戈-科斯塔、法尔考和雷米三名前锋,而且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甚至出现过比赛没有前锋可用的窘境,因此他们迫切希望在一月份转会窗签下一名前锋,最终帕托成为了切尔西的选择。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