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碉堡了!阿圭罗天神下凡1V4一条龙破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0日11:2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在足总杯第三轮就早早的碰上了英超的球队诺维奇,曼城的运气可以说不是太好,然而客场常常掉链子的曼城却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里面的首功之臣,无疑是是一传一射的曼城王牌阿圭罗。

  今天凌晨的这场足总杯,单单从实力上来看,人们不觉得诺维奇能给曼城造成什么威胁,然而熟悉曼城的球迷都知道,曼城的客场战绩在英超只是中下游水平,打诺维奇绝对称不上稳,尤其考虑到,他们在不到72小时前刚刚在客场和埃弗顿有过一番苦战。此役佩工把阿圭罗排进了首发,说明了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也说明了他对阿根廷天王的信任。

  阿圭罗没有让他失望,开场不久,他就有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这也是曼城的首脚射门。随后,阿圭罗就开启了“球王模式”。比赛16分钟,科拉罗夫把球给斯特林,斯特林脚后跟一点给弧顶的阿圭罗,阿Kun并没有全力突破,而是观察防守队员的站位,控制好节奏,先一个变相甩开了身后的两名防守队员,然后一步扣过了左路飞铲的球员,并抢在右边上抢的后卫之前捅射入网。这种速度不快,却以完美的变向节奏戏耍后卫,在禁区前过人如拾草芥般的踢法,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了他的阿根廷同胞梅西。无独有偶的是,此时就在英吉利海峡那一侧的加泰罗尼亚,梅西刚刚为巴萨建功!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