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囧!球迷赌范加尔下课失败 直播喝尿惩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2日09:0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范加尔是否下课,已经成为曼联的热点话题之一,而一位球迷由于打赌范加尔下课失败,不得不履行自己的承诺,喝下了自己的……

  这位名叫谢默斯-班农的球迷在去年12月26日发推特表示:“如果在和切尔西比赛后曼联主教练还是范加尔,我就喝掉我自己的尿。”当时曼联刚刚0-2输给了斯托克城,而切尔西连续两场比赛取得了一胜一平,在班农看来,曼联输给切尔西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输给切尔西后,范加尔也自然会下课。

  但比赛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曼联0-0和切尔西战平,范加尔也没有在比赛后下课……

  但这时候班农却履行了自己的承诺——虽然只有28人转发了他的推特,而他的一位同伴——一位利物浦球迷,在视频中确认了玻璃杯的液体确实是尿液,而班农喝下了这杯尿液……而视频中,班农并没有表现出后悔自己的打赌,而是表示味道让人讨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