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兴慜高光集锦 韩国天王初登英伦即献绝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12:1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1992年出生的孙兴慜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热刺阵中重要的一员。自从8月份加盟以来,孙兴慜在赛场上屡建奇功,甚至有人称他为“韩国C罗”。

    在加盟热刺以前,孙兴慜一直在德国踢球,曾先后效力于汉堡及勒沃库森。在2010年汉堡与切尔西的热身赛中,孙兴慜攻入绝杀球,帮助汉堡2-1逆转对手,从此一战成名。在效力勒沃库森期间,孙兴慜在欧冠联赛中表现出色,还成为了欧冠历史上首位梅开二度的东亚球员。

    由于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孙兴慜受到了很多俱乐部的关注,最终英超劲旅热刺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勒沃库森将其签下,这也刷新了亚洲球员的转会费纪录。

    如今的孙兴慜,代表了亚洲足球的最高水平,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今年才23岁,只要不遭遇重大的变故,将来必定前途无量。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