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太阳重返英伦!曼城官宣孙继海任大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09:08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1日,英超豪门曼城在球队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曾效力过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将正式成为曼城俱乐部的中国区大使。他将协助曼城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等。曼城官方声明中称:“曼城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中国足球运动员孙继海将以中国区形象大使的新身份“重返”俱乐部。作为曼城的形象大使,战绩辉煌的孙继海将协助曼城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同时参与到曼城与中国球迷在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

   谈及全新任命,孙继海表示:“能够重返曼城这个大家庭,并担任俱乐部形象大使,我特别开心。同时,我也非常期待与曼城专业的市场传播及管理团队一起推广足球,把更多足球的乐趣带给中国的曼城球迷。”

   孙继海曾于2002年至2008效力于曼城,在六年内为曼城累计出场130场,收获4个进球。孙继海也是首位在英超联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2002年10月,曼城2-0的客场击败伯明翰的比赛中,孙继海打进了自己的英超首球。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