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引入喝水暂停 球迷光膀避暑看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3日14:3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昨日的英超赛场上,一道景观令观众们颇感新奇——去年世界杯上问世的“降温暂停”(Cooling Break)被引入到英超赛场,名字也变成了“喝水间歇”(Drink Breaks)。不过,相比起巴西世界杯高温高湿的比赛条件,英格兰的并不那么严酷的天气让不少人加入到了反对和吐槽的行列当中。

  根据英超联盟的规定,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如果当时现场的气温达到了30摄氏度以上,主裁可以给予两队90秒的喝水间歇时间。不知是否有“作秀”嫌疑,昨晚10点同时开球的5场英超联赛中有4场都上演了“球员喝水表演”。根据《每日邮报》的数据,这其中仅仅只有西汉姆主场3-4不敌伯恩茅斯的比赛赛间温度达到了30度,诺维奇1-1战平斯托克和莱斯特城1-1战平热刺的比赛,当时的温度都只有28度,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水晶宫与维拉的比赛中。

  以上为西汉姆对阵伯恩茅斯开始不久就出现喝水暂停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