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利物浦新赛季首战复仇 前队长杰拉德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14:15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8月9日23点00分(英国当地时间9日16点00分),英超2015-16赛季第一轮,利物浦客场1比0险胜斯托克城,库迪尼奥第86分钟世界波远射绝杀。红军5名新援首战亮相。而在比赛开始之前,利物浦前队长杰拉德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对利物浦的祝福。杰拉德这样写道:“在新赛季即将打响之际,我在这里发送一封特别的祝福短信,希望新赛季利物浦俱乐部和球迷们一切顺利。借此机会,我真诚地祝福罗杰斯以及他的教练组,还有球员们能够度过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我会收看我的前队友们以及利物浦新援的比赛,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希望在五月份到来的时候,我们可以为一些冠军荣誉而庆祝。同样我也要借此机会向所有利物浦球迷们打声招呼,并祝利物浦当地以及全世界范围内的利物浦球迷们好运。希望到了明年五月份的时候我们能够欢饮鼓舞。最好的祝福送给你们。”

  新赛季的首战对阵斯托克城让人想起上个赛季红军收官战,也是杰拉德代表利物浦的最后一场比赛,红军在不列颠合金被斯托克城狂进6球,并最终以1-6的比分输给了对手。最终红军用一场胜利完成了复仇。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