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乐!穆帅训练整蛊队员 大盆冰水背后袭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11:5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切尔西即将结束热身赛之旅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三冠王巴塞罗那,昨日蓝军结束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帅穆里尼奥与教练组成员们和球员们开了一个小玩笑。

  穆帅请一些教练组成员和队长特里一起坐下,然后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解起这套新式训练法,并请大家一起跟着他模仿飞机驾驶,似乎希望其他助理教练能从中领悟到大巴的正确驾驶方式。跟随穆帅多年对他非常了解的体能教练法利亚则在一旁笑得乐不可支,仿佛看穿了魔力鸟的诡计。

  果不其然,正当所有人跟随穆帅的节奏扭动的时候,他突然朝第一排的一位心腹教练做了个逃跑的手势。这位助理教练立刻心领神会拔腿就逃,而蓝军队长特里也身手矫健迅速跟上,勉强逃过一劫。而其他尚未反应过来的可怜教练们则被穆帅埋伏的人手兜头满脸泼了一身冰水加冰块,惨叫声欢笑声幸灾乐祸声交织成趣。

  许多蓝军球员在一旁观看了喜剧的全过程,伊万、马蒂奇、奥斯卡、法布雷加斯、阿斯皮利奎塔、迭戈-科斯塔等人无不笑得花枝乱颤。未来这些切尔西球员们或有一两人会在退役后加入俱乐部教练组,不知会不会遭遇类似的玩笑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