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尔炮友性感写真 爆乳姐妹花床上羽毛大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14:2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尽管已经与谢莉尔离婚,前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身边仍不缺少美女的陪伴,然而近日这位“风月场”上的老手却也遭遇了马失前蹄的意外。

  近日,《花花公子》的杂志模特卡拉-霍维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在伦敦的单身夜总会中出手打了欲“图谋不轨”的科尔:“他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我非常害怕,就出手打了他。”卡拉的怒火情有可原,阿什利-科尔曾同时与卡拉和她的姐妹梅丽莎-霍维一起与阿什利-科尔约会,这一场三角关系看起来真的伤了这对姐妹花的心。卡拉和梅丽莎最吸引人的无疑是他们的雄伟双峰,照片里的卡拉不着寸缕,仅仅用粉红色的胸罩半掩着胸前的凸出。半透明的蕾丝之下,那粉嫩的两点若隐若现,挑逗着看客的神经。卡拉涂着粉红色的指甲油,做出飞吻的动作,仿佛正在发出邀请:今夜请来到我的身边,亲手解开我的胸前那两只活泼的小白兔的束缚……哪怕是久经风月的阿什利-科尔,想必也无法抵挡这粉红色的诱惑。“春宵一刻值千金”,那一晚,科尔的豪宅里,春光无限……

  然而事不遂人愿,曾经如胶似漆的情侣,如今却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对于科尔来说,重新找到一个枕边人并不困难,然而卡拉对他的那句评价却会一直留在他的脑海之中:“他活该被打,他以为可以像对待灰尘一样对待女人吗?那个混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