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典空翻庆祝再难见 MV重温纳尼红魔生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11: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北京时间7月6日,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在官方推特上宣布,葡萄牙飞翼纳尼正式成为球队一员,根据英国媒体披露的消息,纳尼的转会费将达到400万英镑。

  纳尼在2007年5月加盟曼联,当时的转会费是1400万英镑,弗格森对其非常看重,尤其在C罗离队后,纳尼一度被视为葡萄牙人的接班人。但是在老爵爷退休后,纳尼没有得到莫耶斯的重用,在范加尔上任后,纳尼直接踏上租借之旅,在效力里斯本竞技期间,他帮助葡萄牙劲旅打入11球,但是这样的发挥没有得到范加尔的认可,在无法回归梦剧场的情况下,纳尼只能另觅新东家。

  效力曼联的7个赛季,纳尼一共出场230次,打入40球,送出73次助攻,表现不俗,而他一共获得4座英超冠军、1座欧冠冠军、4座社区盾冠军、1座联赛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