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曼联第二签锁意国脚 新援达米安赛季回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08: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7月7日,据英国以及意大利多家媒体确认,曼联即将以127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都灵右后卫达米安,这位意大利国脚将弥补红魔相对羸弱的防线,他也是曼联今夏继德佩之后的第二笔签约。

  包括天空体育、每日邮报、卫报等多家媒体透露,虽然曼联前两次报价达米安均被拒绝,但事不过三,意大利俱乐部已经同意将达米安以127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曼联。

  25岁的达米安出自AC米兰[微博]青训,但是2006年进入一线队后并未在红黑军团站住脚跟,仅仅出场4次就被甩卖至意乙球队帕多瓦,随后短暂效力巴勒莫,2011年达米安来到都灵后真正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4年内为“公牛”出战152次,并且成为球队副队长。

  凭借在都灵的良好表现,达米安在2014年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并且成功入围了巴西世界杯23人名单,虽然意大利小组就出局回家,但是达米安打满三场比赛,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