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夺冠庆典太子带球迷狂骂热刺 领唱侮辱歌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13:5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在敞篷巴士上,威尔谢尔接过话筒向枪迷发问:“我有一个问题,就这一个,那就是,你们认为热刺是什么?”枪迷齐声回答:“狗屎!”威尔谢尔继续:“那么狗屎是什么?”枪迷回应:“热刺!”随后众人高唱:“我们恨热刺,我们恨热刺,我们是热刺的黑子……”

 这段挑逗热刺的插曲原本就这么结束了,但过了一阵子,意犹未尽的威尔谢尔又把话筒从队友手中抢下,并开始领导枪迷高唱另一首侮辱热刺的球迷歌曲,由于歌词脏话过多,挑衅性质过于严重,阿森纳官方电台不得不紧急掐断对巡游仪式的现场直播。

  为平复事态,阿森纳电台主持人立即就威尔谢尔的行为向公众致歉,但枪迷显然对“太子”的举动极其认同,遂开始高唱“超级威尔谢尔”,以彰显对他的鼎力支持。这并非是威尔谢尔首次在公开场合侮辱热刺,去年足总杯夺冠的巡游仪式上,威尔谢尔也曾引导枪迷大骂热刺是“狗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