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扎尔获英超最佳:希望成为最好的球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09: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公布了本年度各个奖项的归属,切尔西球员阿扎尔当选年度最佳球员。

  本赛季,24岁的比利时人在各项赛事中共为切尔西打进了18球,帮助蓝军捧得了联赛杯。同时,切尔西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也是指日可待。在几个小时前客场战平阿森纳之后,切尔西只要在剩余5场联赛中拿到6分即可登顶。这是比利时球员首次当选PFA年度最佳,也是切尔西球员第2次获得该奖项,上次获奖的还是2004/05赛季的特里。

  在颁奖仪式上,阿扎尔说:“我非常开心。我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我在这个赛季所做的就是打好比赛,切尔西打得非常好。我不知道我是否配得上这个奖项,但这对我来说是有益的。由球员们评选出来的奖项更有说服力,因为他们了解关于足球的一切。这很好,我非常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