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爱又恨!枪迷鼓掌&竖中指狂嘘小法很纠结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08: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客场对阵阿森纳,对于切尔西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来说,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曾经在酋长球场度过的峥嵘岁月,让兵工厂球迷对他有了特别的感情,而在被换下场时,酋长球场的球迷对待他的方式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他们的矛盾心情,掌声与嘘声,爱与恨,这个夜晚法布雷加斯的心情或许也是五味杂陈。

  比赛第90分钟,场边举起了换人牌:祖马上,换下小法。这次重返酋长球场,终于到了告别的时候。在与拉米雷斯击掌之后,小法礼貌的向酋长球场的球迷鼓起掌来。小法的善意,很快得到了球迷们的回应。尽管有些球迷略有迟疑,但另外一些球迷却已经站起身来,为他们曾经的领军人鼓掌致谢。

  当然,酋长球场的掌声,并非整齐划一。在掌声之外,有些人报以的是嘘声,还有的是倒彩和咒骂,而在摄像机镜头中,人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少数球迷向小法竖起了中指。让这些阿森纳的死忠们不能释怀的,是他在离开巴塞罗那时没有选择回归阿森纳,而是选择了阿森纳的同城对手,也是争冠道路上的最大对手切尔西。就连小法自己也在赛季初承认:“如果放在12个月之前,我一定会说‘No’的。”而现在,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小法与穆帅的理解,越来越默契,与此同时,切尔西距越来越近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