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切尔西"取代"阿森纳 蓝军球迷攻陷枪手主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10: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阿森纳与切尔西的德比大战即将在本周末上演,而赛前双方球迷已经开始了斗法,一队切尔西球迷便在酋长球场外大搞恶作剧,这让阿森纳的工作人员相当尴尬。

  据《每日邮报》报道,4位自称“C-Team”的切尔西球迷日前在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外,来了一次极具创意的快闪行动。他们带着穆里尼奥、科斯塔、德罗巴和小法的面具开车奔赴酋长球场大搞恶作剧,其中带着小法面具的球迷还在车上撕掉了身披阿森纳球衣的小法画报。

  这4位球迷先是将车停在了酋长球场外,接着他们扛出了印有切尔西队名的巨大英文字母的牌子,然后将其一个接一个的遮住了球场前阿森纳的队名,带着穆帅和科斯塔面具的球迷还大跳舞蹈表达着自己的喜悦。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随后还放起了蓝色的烟雾,这正是切尔西的主色。一时间酋长球场就变成了蓝色的切尔西世界。一切完成后,这几位切尔西球迷就立刻消失了。

  这一快闪行动显然引来了阿森纳俱乐部的注意,仅仅10分钟后阿森纳的工作人员便移除了切尔西队名的牌子。不过在这一快闪视频被传到网络上后,还是让阿森纳颇为尴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