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凯恩任队长哑火 热刺客场闷平伯恩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6日03: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4月5日20:30分,英超第31轮一场比赛在特富摩尔球场进行,主场作战的伯恩利0:0战平来访的热刺。

  本场比赛前由于洛里受伤,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小将凯恩戴上了热刺队长的袖标。比赛开始5分钟伯恩利险些破门,梅森后场被断球,随后因斯的打门太正被沃姆挡出。随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双方更多的在中场进行缠斗。第24分钟热刺反击中沃克带球太过犹豫而错失机会,梅森两次有远射威胁对手球门。39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的远射被伯恩利门将西顿化解。45分钟,因斯的一脚弧线球被沃姆托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仍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双方的射门都没有威胁到对手的门将。补时第一分钟,戴维斯解围失误,博伊德禁区内的头球稍稍偏出。随后3分钟补时结束,热刺客场0:0闷平伯恩利。

  以上为本场比赛的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