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曼联教练疑内讧 吉格斯冷面回应范加尔庆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11:2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根据《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本地媒体的报道,扬打入制胜进球后,替补席上的范加尔十分激动,他左手拿着笔记本,右手则在空中用力挥舞,并且发出十分夸张的喊叫声。然后范加尔转向了自己的副手吉格斯,并用拳头轻轻地打在了后者的脸上,嘴里也在喊着什么。

  或许这只是荷兰人疯狂庆祝的一部分而已,但是吉格斯的反应似乎不太对劲,他如石化一般毫无表情,并没有对这个进球表现出任何激动的情绪,和范加尔形成鲜明对比。这个奇怪的表情也引起了媒体对于此二人关系不睦的猜想。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最新一次发布会上,范加尔对此做出了澄清,他表示自己与吉格斯的关系没有出现问题:“我们两个在工作中合作得相当不错,我和所有的曼联球员都合作得非常愉快。”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