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魂一幕!斯旺西悍将突然晕倒 吸氧被抬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10:0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3月5日,英超第27轮全面开战,在热刺主场迎战斯旺西的比赛中出现令人揪心的一幕,斯旺西前锋戈米斯在没有接触的情况下突然晕倒,医疗组紧急救治,并为其戴上氧气面罩,随后戈米斯恢复了意识并被送往医院,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三次无故晕厥,但始终未查出原因。

  这已经不是戈米斯第一次晕倒在球场了,早在2009年还效力里昂的时候,戈米斯就曾在球队训练的时候突然失去意识,但是随后经过简单治疗后又重新投入训练,就当人们认为这是一次意外之时,一周后戈米斯在参加法国队集训的时候再次上演惊魂一幕,同样是无接触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并且翻起了白眼,恐怖至极。

  然而戈米斯前两次晕倒后都未查出具体原因,但里昂主席奥拉斯对戈米斯的身体情况非常担心,“这不能不让人警觉,血液疾病很可能引起这些晕厥现象,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昏倒了,我很担心。”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主场白鹿巷已经不是第一次见证有球员当场晕厥了,2012年的足总杯[微博]比赛中,当时博尔顿中场姆万巴同样突然休克,心跳停止了7-8分钟,不过幸运的是他最终从死神手中逃了出来,但是就此远离绿茵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