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里放倒威廉染红引冲突 伊万紧抱麦卡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2日10: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切尔西主场1比0击败埃弗顿,将积分优势保持在7分,穆里尼奥赛后心情愉悦,称最后时刻赢球感觉很爽。不过如果他看了英国媒体的头条报道,恐怕又要怒发冲冠了。英国《每日邮报》在网站头条登载了一篇文章:“伊万诺维奇咬了麦卡锡吗?”该报用疑问的口气称,蓝军后卫被摄像镜头捕捉到有头撞对手的行为,是不是还有可能咬了麦卡锡的肩膀?

  《每日邮报》的这篇“指控”,近乎无中生有。反复观看录像可以看到,第88分钟,双方多名球员冲突,但伊万诺维奇一直非常冷静,他从后抱住了激动的麦卡锡,一直在对他说着什么,显然是在试图平息对方的怒火,最终伊万也把麦卡锡劝住了。但因为麦卡锡情绪激动,身体一直有动作,因此伊万在搂抱中与他有接触。《每日邮报》截取了那么一个“疑似”瞬间来大做文章,多少有些居心叵测。当然,从该报编辑的思路分析,伊万当年曾被苏亚雷斯咬过,如今如果弄出一篇伊万咬人的报道,显然非常吸引眼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