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判罚尺度不一 巴萨进球变任意球&巴罗什绝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12:3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巴塞罗那2-1阿森纳(2006年)&利物浦1-0切尔西(2005年)

  2006年欧冠决赛中,比赛第18分钟,小罗25码外送出一记直传球,埃托奥人缝中杀出形成单刀,莱曼弃门出击,在被埃托奥越过之后,倒地的莱曼用手将埃托奥拉倒在禁区外,但跟上的久利依旧将皮球送进了空门。正当巴萨球员准备庆祝进球时,主裁却判定进球无效,他出示红牌将莱曼罚下,并判给巴萨一粒禁区外任意球。当值主裁的判罚让阿森纳和巴萨都非常不满,堪称里外不是人。而这次判罚,亦在赛后引起了广泛争议。

  这次判罚让人不禁想起了2005年欧冠半决赛利物浦1-0绝杀切尔西的那粒进球,当时红军球员巴罗什拿球面对切赫,蓝军门将将其扑倒,但后面的加西亚挑射空门得手(皮球是否整体进入球门亦有争议),主裁判罚进球有效。很明显,这两次相同情景的判罚,主裁的标准并不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