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奇葩被吹进球 特里玩阴招&科威特王子恐吓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12:2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法国4-1科威特(1982年)&切尔西1-1加拉塔萨雷(2014年)

  法国对阵科威特的世界杯比赛中,法国中场阿兰-吉雷瑟在第78分钟打入一球,主裁判斯图帕尔判定进球有效,但这一判罚引发科威特官员的不满,他们认为在吉雷瑟进球前,科威特球员受到野哨影响已经停止了防守。科威特足协主席、科威特代表团团长法赫德王子走下看台进入球场质疑裁判的判罚,并且威胁会让科威特球员返回更衣室,最终,斯图帕尔宣布进球无效。赛后,法赫德王子被国际足联罚款2.5万瑞士法郎。

  科威特王子“搞掉”了对手一粒进球,切尔西队长特里亦这么干过。在今年2月切尔西1-1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中,皮球在切尔西后场出了边线,加拉塔萨雷立即扔球发动进攻,并迅速攻入一球。但主裁却吹罚进球无效,原因是在加拉塔萨雷在进球之前,特里亦向场内扔进一个足球,裁判只能因此吹停比赛,但他也向切尔西队长出示了黄牌。特里以一张黄牌的代价,化解了对手一次威胁进攻,似乎挺划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