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争议!蒂奥特爆射被判越位&范尼破意大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11:4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荷兰3-0意大利(2008年)&曼城2-0纽卡斯尔(2014年)

  这场欧洲杯比赛的第一球充满了争议,荷兰队开出角球,布冯将皮球击出的同时,也把队友帕努奇撞在了底线之外,荷兰队拿到第二点后回敲,斯内德禁区前远射,范尼在门前轻轻一碰,皮球变向入网。这一过程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其间帕努奇一直躺在底线外没有起来,而在斯内德远射瞬间,范尼的面前只有布冯一名防守队员,意大利球员坚决认为此球是越位球,但主裁却认定进球有效。赛后欧足联执委会亦认定此球不越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一月曼城2-0纽卡斯尔的英超比赛中,蒂奥特远射轰出一脚世界波,但主裁在商议之后却判罚进球无效,原因是蒂奥特射门时,纽卡有三名球员处在越位位置。喜鹊方面觉得非常冤枉,因为这三人并未干扰皮球轨迹。赛后此球引起了极大争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