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智星重回老特拉福德 7万人欢呼爵爷陪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6日11:2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在今天曼联主场对阵埃弗顿的赛事中,荣升为红魔俱乐部大使的朴智星在恩师老爵爷的亲自陪同下亮相老特拉福德。比赛正式开始前,老爵爷就来到球员通道,面带微笑同韩国人亲切交谈,回忆往昔的师徒深情。当天随朴智星一起来到老特拉福德的还有他的妻子金敏智,这位著名的韩国艺人也展现了自己极具亲和力的一面,三人也在球员通道中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而在这位助红魔造就7年辉煌的大将进入梦剧场的那一刻,老特拉福德全场超过7万名球迷像往日欢迎三肺朴入场一样鼓掌山呼,弗格森则在身旁紧紧相随,已经退休的老爵爷为了韩国天王特意出现在梦剧场,足见曼联对朴智星的重视。当再次站在老特拉福德的草皮上,被问到再临这里的难忘感觉时,韩国人激动地说:“这种感觉非常非常棒,这是一个让我异常动情的时刻。”而一边的老爵爷也告诉全场球迷:“朴智星总是全队最严守纪律的一个人,他能够贡献100%的热情,完成你布置给他的一切任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