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拉多纳醉酒大闹街头 砸酒瓶怒骂阿圭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11: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退役后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仍然能够常常让自己的名字见诸报端,不过,令人遗憾地是这些场外新闻往往都是负面消息。最近,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便披露了老马醉酒后大闹街头的尴尬一幕。

  马拉多纳在9月1日参加了一场慈善比赛,随后他飞往了克罗地亚度假。《世界体育报》披露,在克罗地亚一家夜店,马拉多纳疯狂喝酒。而当他走出夜店时,阿根廷球王已经醉得一塌糊涂。此时的老马突然看见了一名过路的行人,这个时候,马拉多纳突然张口大骂:“阿圭罗!你这个婊子养的!”显然,马拉多纳把这个无辜的行人当作了自己的前女婿阿圭罗。

  张口骂完后,老马没有结束的意思,他拿起一个酒瓶向地面砸去,而后他还做出了挥拳动作,恨不得要把他面前的这个“阿圭罗”打一顿。好在随行人员还足够清醒,他们将马拉多纳拉住,并且劝说老马冷静下来。幸运的是,这场闹剧并未导致任何人受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