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托雷斯蓝军5大时刻 绝杀曼城&诺坎普灭巴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15: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AC米兰官方宣布托雷斯租借加盟后,金童结束了他在切尔西3年半浑浑噩噩的日子,但他身披蓝色战袍也有过爆种的时刻,比如绝杀冠军曼城,2012年欧冠半决赛在诺坎普送蓝军晋级决赛,送别金童之时让我们一起回顾托雷斯切尔西的五大巅峰时刻。

  5、打破903分钟球荒

  2011年冬季加盟切尔西后,创纪录的5000万镑身价给他很大压力,首战对老东家利物浦他碌碌无为被换下,直到4月底他才打破了长达903分钟的球慌。对阵西汉姆联的伦敦德比中,他接阿内尔卡的传球,在对方后卫的逼抢下,左脚攻破格林的大门,蓝军队友和他一起疯狂庆祝。

  4、对QPR上演切尔西唯一一次帽子戏法

  为了备战欧冠决赛,时任蓝军主帅迪马特奥派了了一帮替补,包括托雷斯。蓝军二队6-1大胜QPR,托雷斯打进了第三、第四和第五球。迪帅欣喜地称球队终于找到了最强托雷斯,但之后对纽卡斯尔、利物浦和布莱克本时他又哑火了。

  3、绝杀不可一世的曼城

  这场比赛中托雷斯面对哈特曾把近在咫尺的射门轰向看台,随后的比赛他突然苏醒,先是过掉克里希助攻许尔勒扳平比分,然后抓住曼城后防的失误绝杀建功,体现了一名真正中锋的灵敏嗅觉。穆帅赛后罕见地称赞托雷斯配得上出场机会,只是金童这场比赛后又消失了,两个月没进球。

  2、欧联决赛进球助切尔西捧杯

  托雷斯是2012-2013赛季切尔西夺取欧联杯的功臣,打进6球,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都有进球,而最好的金童还是在决赛中。他利用速度和身体吸引了加雷以及路易桑的注意力,然后过掉本菲卡门将,为蓝军取得领先。相比英超赛场,欧战中的托雷斯效率高很多,他是德罗巴和兰帕德之后切尔西的欧战第三号射手。

  1、诺坎普进球奇迹般淘汰巴萨

  2011-12赛季切尔西的欧冠夺冠征程充满奇迹,这场在诺坎普的半决赛第二回合则是奇迹的缩影。两回合蓝军都被巴萨压制,在诺坎普特里吃到红牌,梅西罚丢点球,横梁也帮了蓝军的忙。替补登场的托雷斯在比赛最后阶段接阿什利-科尔的解围球,狂奔半场,冷静地攻破巴尔德斯的十指关,切尔西晋级决赛并夺冠,金童这粒金子般的进球永远被蓝军拥趸铭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