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雷米英超精彩串烧 法国锋霸下一站切尔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12:1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在将托雷斯租借去AC米兰后,切尔西急需补充一名前锋,据媒体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已经锁定了法国国脚前锋雷米,转会费为800万英镑,后者在今夏非常接近加盟利物浦,但最终因为体检没通过告吹。

  雷米出生于1987年1月2日,身高1.83米,2013年1月从法甲马赛登陆英超,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联赛中出场15次打进6球,但是球队不幸降级,上赛季他被租借到了纽卡,出场26次打进14球,表现非常高效。雷米为法国国家队出场24次打进5球,他也是今夏法国出战巴西世界杯的一员。

  此前切尔西的头号目标是效力于罗马的意大利前锋德斯特罗,但是罗马方面表示德斯特罗是非卖品,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情况下,切尔西很可能选择雷米作为托雷斯的替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