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V送别托雷斯 愿你找回被遗忘的巅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08: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三年前的冬窗转会,蓝军以创纪录的5千万英镑买入托雷斯,但顶着英超第一身价的托雷斯加盟蓝军之后,却如同陷入魔咒一样,陷入了黑洞般进球荒,更别提那个被无数球迷笑掉大牙的空门不进。半亿的转会费,上千万的年薪,蓝军球迷对他抱以厚望,而T9仅仅交出的是出场172次,打进46球的答卷。

  但命运总是公平的,无论之前经历过多少黑暗和嘲笑,命运都会垂爱世上所有的人。托雷斯妻子奥拉雅曾说:他(托雷斯)喜欢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看自己巅峰时期的进球录像。

  感谢托雷斯,感谢他打入的那些关键球,感谢他那些精彩的盘带过人传球和助攻。希望球迷不要再只看联赛的数据了,也不要过于放大空门不进。离开是新的开始,与其纠结的待在斯坦福桥不如去重新找寻那被遗忘的巅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