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刺再现阿根廷经典 48脚传递破门美如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08:4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英超次轮大战又一次让球迷们见识到了神作般的进球,在热刺4-0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波切蒂诺的球队就上演了一次连续48脚传球后的破门,整个进球的过程从发起到破门行云流水,堪称美如画!

  这一进球的发起点来自威尔通亨在热刺半场的界外球,接着球队的11名球员全部参与到了这次进攻中,具体到每名球员的传球数上,卡普埃14次、威尔通亨10次、本特莱布6次、卡布尔4次、拉梅拉3次、罗斯3次、查德利2次、迪尔2次、阿德巴约2次、埃里克森1次、洛里斯1次,皮球从热刺的半场左翼一直传到对手的禁区腹地,最终拉梅拉送出助攻,查德利头球破门,一个团队进球的神作就此诞生了!

  世界足坛曾经不乏经典的团队进球的神作,这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06年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面对波黑的比赛中,阿根廷曾经在连续25脚传球后由坎比亚索完成破门。而相比于阿根廷的那次破门,热刺此番的进球在传球数上有过之而无不及,无论如何这样的一个进球都将让球迷们长久的谈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