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曼诺内回答球迷提问 从小最爱佩鲁奇布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4日15:4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桑德兰门将曼诺内在周日面对曼联比赛前,问答了球迷在网上的提问。一下是问题回答译文。

  1Q:小时候谁是你最喜欢的门将? 1A: 安格罗·佩鲁齐和布冯

  2Q:来到桑德兰后最美一刻是?2A: 上赛季联赛杯半决赛能够打败曼联。在温布利的决赛也很美妙

  3Q:除了门将,自己认为打什么位置最出色? 3A:前锋,我想亲自让对方门将感受输球的滋味

  4Q:上赛季被评为桑德兰最佳球员有什么感受?4A:第一年就被球迷评为最佳球员我很高兴,特别是因为前一年米尼奥莱的表现也很出色。

  5Q:最喜欢哪部电影?5A:Rocky 《洛奇》

  6Q:你关注美国职业足球吗?6A:我知道他们发展的很快,但在欧洲看比赛的机会很少。在不久的将来那个联赛会更强大。

  7Q:如果拍关于你的电影,是不是应该杰昆·菲尼克斯来演你? 7A:我知道我们长得像,我不介意,他是一个好演员。

  8Q: 你的人生格言是?8A:永远相信,永不放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