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贝家人挑战冰桶 贝嫂嚎叫倒地三公子暴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09: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风靡全球的“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热度不减,在贝克汉姆率先完成冰桶挑战后,他的家人也加入到了冰桶挑战的队伍,除了女儿之外,维多利亚、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都接受了冰桶挑战。以上是相关视频。

  注: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如果在 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将为“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美元,如果不接受挑战,那么就要捐款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 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