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名哨韦伯宣布退休 25年金哨生涯结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08: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北京时间8月6日晚,英超官网对外宣布著名裁判霍华德-韦伯正式结束了自己的历时25年的裁判生涯,从新赛季开始,他将被任命为职业联赛赛事官员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PGMOL)。

  现年43岁的韦伯是英超联赛培养的著名金哨,于1989年首次于罗瑟汉姆地区联赛开始担任裁判,1993年开始担任北部联赛的助理裁判,两年后升为主裁判。1996年为英格兰足球联赛担任助理裁判,在1998年提拔为足球议会联赛的裁判,2003年正式获得英超联赛执法资格,两年之后便成为了国际级裁判。

  2010年,韦伯成为了南非世界杯的主裁判之一,并执法了4场赛事,其中就包括最后的决赛。这位英格兰名哨也在这一年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同年连续执法了欧冠决赛及世界杯决赛的主裁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