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8为当年911荒唐行为道歉:那时年轻不懂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5日10:5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消息,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召开发布会,宣布签下英格兰国脚兰帕德,由于兰帕德此前与切尔西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纽约FC签约两年,根据媒体的报道,他得到了一份周薪为9万英镑的合同。

    《纽约每日新闻》就对兰帕德在“911”恐怖袭击后的所作所为旧事重提,在美国媒体眼中,兰帕德当时的所作所为深深地伤害了美国人的心。在“911”恐怖袭击发生后,切尔西的比赛被临时取消,不过在“911”事件的次日,兰帕德为首的4名切尔西球员却无意对死难者进行哀悼,并选择了在酒吧寻欢作乐。在希斯罗的一个酒吧里,兰帕德、古德约翰森、特里等人对着无助的美国游客脱衣、嘲笑和呕吐,他们对着看电视的美国人就是一顿嘲笑。在白鹿酒吧痛饮了一个小时后,这伙人又转战另外一家酒吧,还是一样的无所顾忌,对着痛哭流泪的美国人,古德约翰森、兰帕德们开始了“献丑”表演,根据酒吧工作人员的讲述,他们其中的一人反复将内裤脱下来3次,直接露出了“那活”。《纽约每日新闻》发泄不满道,“在悲剧发生仅仅24个小时后,兰帕德和他的队友们忘情的饮酒,在美国游客面前,他们不停的咒骂和呕吐,随后他和他的俱乐部队友们被处以罚款。”

    针对自己当年的所作所为,兰帕德公开道歉,表示当年太年轻不懂事。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