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格兰双星秀脚法 中线踢中横梁击落酒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08: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世界杯花絮万花筒视频专题

简介:

  英格兰队正在葡萄牙备战世界杯,球员们正努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日前,英格兰的埃弗顿双星巴克利和贾吉尔卡就在一部广告片中秀了一把脚法,片中他们看起来脚感都很不错。

  在埃弗顿的训练中,一个酒瓶被立在球门横梁上,巴克利和贾吉尔卡在中线处大脚吊高球,争取击中横梁,把酒瓶砸下来。新星巴克利试了三次,终于成功命中横梁,而贾吉尔卡一次中靶,欢呼雀跃显得很兴奋。

  这其实是一则埃弗顿胸前赞助商的啤酒品牌广告,镜头剪辑串联的痕迹明显,至于两位英格兰球星是否真的能从中线处踢中横梁,究竟又花了多少脚,没有人知道真相。

  在过去,一些以假乱真的球星广告,曾引发球迷热议。小罗[微博]连续凌空踢中横梁、大罗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贝克汉姆[微博]在海滩上把几个球远射进木桶,其实都是电脑特技的效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