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3年红魔生涯谢幕 吉格斯确认退役将任助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08:4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标签: 曼联 吉格斯 2014世界杯

所属专辑:2014巴西世界杯视频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曼联[微博][微博]官方确认范加尔将担任球队新帅、吉格斯将成为他的助教后不久,吉格斯正式确认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自此,吉格斯长达23年的球员生涯正式终结。

  1986年,弗格森亲自游说吉格斯加盟了曼联,1991年3月2日吉格斯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完成了曼联处子秀,开启了一段传奇生涯。

  效力曼联23年时间,吉格斯在联赛中为曼联出场672次打进114球,各项赛事出场963次打进168球,为曼联夺得13个英超[微博]冠军,4个足总杯[微博]冠军,4个联赛杯冠军,9个社区盾欧冠,2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托托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3个进入PFA英超赛季最佳阵容,1次当选PFA英超赛季最佳球员。

  本赛季收官阶段,在莫耶斯下课后,吉格斯担任临时主帅执教球队的剩余比赛,而他即将开始担任范加尔的助教,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