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新核2助攻小将连3场进球 热刺3-1富勒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17:1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9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展开多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力克富勒姆。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力克富勒姆。第35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任意球传中,保利尼奥近距离推射破门。富勒姆第37分钟扳平比分,西德维尔试图同队友踢墙配合,弗耶斯抢断失误,西德维尔拿球突破至8码处捅射得手。热刺此前10个主场对阵富勒姆仅负1场,本赛季同曼联是未被逆转的仅有两支球队。第48分钟,列农右路传中,20岁小将哈里-凯恩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他是继贝尔之后首位连续3场联赛进球的热刺球员。第62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传中,卡布尔近距离破门。埃里克森近5轮联赛贡献4球5助攻,本赛季8次助攻追平厄齐尔。富勒姆本赛季第31次定位球丢分。第77分钟,罗达勒加禁区内传球导致埃里克森手球犯规,但西德维尔射出的点球被洛里斯扑出。热刺取得主场3连胜,领先少赛2场的曼联6分排名第6。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