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罗巴拍内裤广告半裸上阵 浑身肌肉展雄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09:1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36岁的魔兽德罗巴仍然能在场上披荆斩棘,不断收获进球,但是他很清楚自己的球员生涯所剩无多,于是开辟球场外的一些业务也搬上了他的日程。近日,德罗巴宣布自己的内衣品牌即将在5月份上市,而其中的一部分利益将捐赠给自己所开设的慈善机构。

  德罗巴去年就和国际著名的男士内衣品牌HOM达成协议,后者将帮助德罗巴创立内衣品牌,涉及领域包括男士内衣和休闲泳装,并定于5月1日进行发售。德罗巴甚至亲自上阵充当模特,在照片中,魔兽半裸着上身,下面穿着紧身的内裤,紧绷的白色内裤衬托了德罗巴的雄壮和雄霸的尺寸,强壮的肌肉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见惯了在场上威风八面的魔兽,原来德罗巴还可以如此时尚性感。此情此景,不得不让人想起当年小贝代言的那一款内衣裤的广告,当然比起小贝,德罗巴的身材恐怕更让人尖叫不已……

  德罗巴在其社交网络上表示,“我很自豪的宣布自己的内衣品牌上市,这个品牌会支持我个人名义的慈善组织。”魔兽表示希望这个内衣品牌能达成两个目的,“第一个就是设计一和男士内衣系列,第二个则是靠这个内衣品牌来资助我的慈善机构,去帮助科特迪瓦的医疗保健和教育基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