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后卫坑爹回传西索科2球 胡尔城1-4纽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10:2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日晚,英超第28轮展开争夺,纽卡斯尔客场4比1大胜胡尔城。第10分钟,雷米直传,德布希右路下底传中,西索科12码处劲射破门。第42分钟,菲格罗亚回传失误,雷米晃过出击的麦克格雷戈后打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胡尔城第46分钟扳回一城,哈德斯通左路任意球传中,库提斯-戴维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胡尔城此前5战纽卡斯尔取得3胜2平,纽卡斯尔上次取胜胡尔城还是1997年,客胜还要追溯倒1990年。胡尔城上次双杀纽卡斯尔还是1990/91赛季的乙级联赛。

  第55分钟,古弗兰20码处劲射被麦克格雷戈勉强扑出,西索科近距离补射入网。第73分钟,纽卡斯尔主帅阿兰-帕杜在边线同胡尔城中场梅勒冲突,他用头顶撞对手被红牌罚出,英足总也在赛后对此事件展开调查。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戈斯林传球,杜梅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麦克格雷戈勉强扑挡,荷兰后腰阿尼塔近距离打入空门,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