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坑爹!红军球迷酷似苏亚雷斯 主场球迷求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11:1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利物浦球迷喜欢高唱“只有一个苏亚雷斯”,但他们中的不少人,可能真遇到过第二个乌拉圭人,只不过是克隆版本。日前,一名伊拉克的利物浦球迷在网络上火了,原因只有一个,他的相貌,和苏神简直真假难辨。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球迷表示,他来到英国探望球队时,每次都会被利物浦球迷错认为苏亚雷斯。“当我走在利物浦的大街上,所有人、所有小孩都说:这是苏亚雷斯!整个大街都沸腾了,而我只能一直说我不是他。”

  “人们都疯了一样围住我,我只能说:我不是苏亚雷斯,请别碰我。”

  在利物浦的训练场,这位克隆版苏神还见到了锋线好搭档斯图里奇,并且合了影,唯一遗憾的是,那一趟他没有遇到苏神本人,否则留下的合影一定相当有趣,苏神的下巴也许会吃惊的掉下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