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单场疯狂81次传中!莫氏曼联创欧足坛新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12:4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曼联被富勒姆逼平比较冤枉,他们全场31次射门9次射正、控球率高达75.4%、传球成功率高达92.1%,比赛基本就是在富勒姆的半场进行,但从进攻的手段来看,曼联被逼平并不冤枉,因此曼联的进攻除了传中还是传中,刷新了近4年欧洲顶级联赛单场比赛单支球队的传中数。从某种角度来说,这种轰炸式的传中进攻就是碰运气,靠数量来堆积出进球。

  81次传中可以说创下了一个纪录,赛后就有英媒体表示,此前欧洲顶级联赛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在单场比赛中传中数量多于70次,而严谨的opta则有些保守的表示,这是2006-07赛季以来联赛中传中次数最多的一场比赛,opta这么表示,是因为他们从2006-07赛季开始才统计传中,之前的纪录是52次,曼联把纪录足足提高了29次。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