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恶搞动画! 马塔河蟹词狂喷穆帅苏神躺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10:1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马塔即将从切尔西转投曼联,这有可能成为今年冬天英超最惊人的一笔转会。就在半个赛季前,马塔还是切尔西评出的年度最佳球员,短短半年后却要被卖掉,原因只有一个:穆里尼奥看不上他。

  自从上任以后,穆帅对马塔就不是很器重,他公开称西班牙人在帮助全队防守上不够努力,公开称奥斯卡才是他的10号位球员。对此,马塔一直默默忍受,直到对南安普敦被换下时爆发(马塔被换罕见爆发!气愤甩手口吐不满 穆帅脸铁青)。实际上,对于穆里尼奥的态度,马塔并非没有怨言,之前他有过一段访谈,言语中暗示了对穆帅的不满。

  近日,外国网友制作了一个恶搞视频,讲述了马塔因穆里尼奥来到切尔西而丢掉主力位置以后发生的场下故事,苏亚雷斯在片中客串也十分搞笑。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