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门将禁区飞铲竟无点球 鲁尼红脸怒斥韦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09:58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在曼联与热刺比赛的第87分钟,当时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接着曼联边锋被出击的热刺门将洛里斯扑倒在地,从莫耶斯到曼联球员都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但是当值主裁判韦伯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慢动作回放显示,曼联边锋的确先碰到了皮球,而洛里斯抬起的脚也确实踢到了阿什利-扬并且导致后者摔倒在禁区内,严格来说,这是一个点球+红牌的动作。不过,韦伯拒绝做出任何判罚,曼联也随之失去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莫耶斯和曼联球员感到恼火的判罚并不止这一次,就在阿什利-扬的这次争议后仅仅几分钟,贾努扎伊在禁区边缘摔倒,裁判韦伯仍拒绝判罚,这位曼联小将还因判假摔被补罚了一张黄牌。而慢动作回放显示,贾努扎伊的确是被防守球员撞倒在地的。谈及此,莫耶斯说:“那真是一个糟糕的判罚,贾努扎伊被撞倒了,对手一直在阻止他拿球,那真是个糟糕的判罚。”

  正是这两次充满争议性的判罚点燃了曼联球员和教练的怒火,在韦伯给了贾努扎伊一张黄牌后,鲁尼[微博]还追着韦伯一直与他争论,而从摄影师抓拍到的照片中看,鲁尼更是疑似喷了F词的脏话。而在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鲁尼还与韦伯喋喋不休的争论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