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巴克利弯刀绝杀 斯旺西1-2埃弗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10:1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英超联赛聚焦

简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展开多场角逐,埃弗顿客场2比1力克斯旺西。

  埃弗顿客场2比1力克斯旺西。第66分钟,麦卡锡传球,科尔曼右路2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这是埃弗顿后卫本赛季迄今的第8粒入球。而1分钟前,20岁小将巴克利远射被特雷梅尔扑挡后打中横梁。斯旺西第70分钟扳平比分,本-戴维斯左路传中远点,蒂恩达利从皮纳尔身后超出捅射,皮球打中奥维耶多偏转入网。这是本赛季英超在12月的第11粒乌龙球。第84分钟,巴克利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上角,皮球紧贴横梁下沿入网。这是埃弗顿本赛季第3次直接任意球得分。斯旺西也是本赛季首支传球过万次的球队。埃弗顿近10轮联赛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埃弗顿历史上自1930年首战斯旺西后迄今取得13胜5平保持不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