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爵爷获奖C罗视频送祝福忆往昔:您要我穿7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18:0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6日,英国广播电台(BBC)体育人物颁奖盛典各项大奖揭晓,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获颁特别奖项“钻石奖”。

  自成为曼联主帅后,弗格森率领红魔在过去27年里赢得了无数荣誉,从英超、足总杯乃至欧冠不一而足。在指挥球队多达1500余场后,弗格森在今年5月光荣隐退。

  在颁奖现场,弗格森感慨:“所有的曼联球员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除我以外,他们也值得获得大家的肯定,这一切都是团队合作的结果,他们是那样一群天赋异禀的梦幻球员。回望过去,我度过了一个灿烂的执教生涯,现在我依然忙碌,我并没有消失不见,我只是选择在一个合适的时间走下一线。在这个行当里干上27年非常非常艰难,我享受现在的退休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现场还播放了C罗为弗格森特意录制的一段祝福视频,在视频中C罗说:“当我18岁来到曼联的时候,您就像我足球上的父亲,您给了我上场机会,教会了许多,我希望借此表达感谢。”

  “我还记得我刚来时希望披上曼联28号球衣,但您却给了我7号。这给了我很大压力,但您告诉我,我完全没有问题,因为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配得上将7号披在身上。”

  “是您教会我怎么成为一位出色的职业运动员,如何做一个好孩子,您是一个那么出色的人,您完全配得上这个奖项。在我心中,您就是No.1。最后,愿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会一直保持联系。保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