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神缘何血洗白鹿巷 赛前握手遭小女孩调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11:18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2个进球+2个助攻+制造一张红牌,苏亚雷斯几乎凭一己之力干掉了热刺。利物浦的头号杀神又迎来了一场大爆发。为何苏亚雷斯能够在这个夜晚如此嗜血,或许可以从热刺的小球童身上找到答案。

  在赛前双方球员的握手仪式上发生了这样有趣的一幕,当热刺铁腰保利尼奥和穿着热刺球衣的小球童走到苏亚雷斯的身边时,面对乌拉圭人伸出的手,这位小姑娘却没有紧紧握住,相反她把自己的手放在鼻子上冲着苏亚雷斯摇啊摇,这一颇具恶搞性质的动作让苏亚雷斯哭笑不得。随后小姑娘象征性的摸了苏亚雷斯的手一下便直接和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握手了。这场景令苏亚雷斯颇有些尴尬,在苦笑后他与热刺后腰保利尼奥握手示意,而看到这一幕的保利尼奥也颇为开心的笑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