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足坛矮脚虎之约翰斯通 凯尔特人的传奇巨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23:1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在足球的世界里,身高也许不是劣势。那些在历史的长河中闪闪发光的名字,让后来者仰视,虽然,他们也许只是身高不足1米70的小个子。近日,《太阳报》评选出了足坛史上9大矮个子巨星。马拉多纳、梅西、卡洛斯、佐拉、里贝里、根米尔、拉姆、大儒尼尼奥、约翰斯通,每个人都是一段传奇。以上是约翰斯通精彩视频。

  注:约翰斯通在2002年被球迷们评为凯尔特人历史上的最伟大球员,他为该队出场超过500次,是1967年夺取欧洲冠军杯的主力成员,另外为苏格兰队出场过23次。约翰斯通在1970年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时戏耍了利兹的防线,利兹后卫特里-库珀后来说:“我当时想踢他,但根本追不上他!现在我还老做恶梦,我看到球在那里,可就是抢不下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